晶晶极端受虐经历

乱伦小说   2023-06-01   

傍晚时分,一辆奶白色的本田小轿车,无声地在一条乡间公路上慢慢地开着



  小巧玲珑的晶晶,和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唱着歌曲回家去。



  这时,小轿车在她身边突然停住了。在车上下来两个戴着墨镜的男人,一个满胡子的大个子,迅速地用一块浸透麻醉剂的手帕,按在晶晶的口上,晶晶只觉得一阵头晕,马上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晶晶在剧烈的头痛中慢慢醒来,她想伸手拉掉套在头上的黑布,可是发觉双手被紧紧地绑在身后,连一点活动的余地都没有,想活动一下双脚,但脚踝上锁着一副沉重的脚镣。



  她吓得尖叫,但是只是在喉头发出一点微不足道的呜呜声音,口中被一个充气式假阳具填得满满的,没有一丝一毫的空隙。(



  2.



  过了不知多少时间,晶晶终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但是由于眼睛被蒙上,看不见任何东西。



  这时,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把她带到办公室里去”。



  “知道了”。另一个女孩子说。



  接着,套在晶晶头上的黑布被揭开,但是由于被蒙的时间过长,眼睛一时睁不开,也看不到任何东西。



  塞在口里的阴茎状橡胶充气塞口物也被放掉气取了出来,但是由于嘴巴长时间被涨大后,一时竟不能闭合!下巴酸得直流口水。



  绑在身上的绳子也被解开了,双臂由于被绳子紧紧地绑了那么长久,只觉得麻麻的,一点感觉也没有。沉重的脚镣也被卸掉了,终于能站起来了,晶晶歪歪扭扭地站了起来,试着走了几步,



  走路还可以,但是手臂这时由于血液开始流动了,从而从刚才的麻木转向阵阵疼痛,而且痛得钻心!



  过了好一会,晶晶才恢复了视力,透过微弱的灯光,发现她在一间阴暗的地下室里,里面墙壁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链锁、绳索、刑具皮鞭、镣铐等东西,在她的身边,有一张老虎凳,还有一



  张妇科用检查治疗台,在检查台旁边,有一些用于浣肠的用具。



  这时,晶晶才开始认真地打量她身边的那二位刚才给她松绑和解开一切束缚的女孩子,



  这两个女孩子年龄都在20岁左右,身材都长得非常好,而且面容姣美,皮肤白里透着淡淡的红色。



  可最让人吃惊的是她们两的装饰:全身赤裸!但见:



  鼻子里隔膜中被穿上一个孔,戴上一个直径大约25毫米的不锈钢环,耳朵上也穿着同样的不锈钢环,而且在鼻环上连有两根链子,一条链接在左耳朵的耳环上,另一条链接在右耳朵的耳环上。



  雪白的粉颈上,锁着一个三寸宽的不锈钢环,在环上连着一条狗链子,链子的一端有一个真皮圈子,供人拉着方便一些。



  在坚挺得有一些夸张的双乳上,两个小红樱桃般的乳头上,戴着铂金钻花,钻花上镶有一个小立架乳头托,其作用是把乳头向上尽量拉起,被拉长的乳头上,有一根穿进乳头里的杠杆,横在乳



  头托上,以阻止乳头缩进去,杠杆的空心小球上,锁有一条链条,将两个乳头连在一起,使其无法自行解除。



  纤细的腰间被锁上一条五寸宽的不锈钢带,钢带上有五个D型不锈钢环。



  阴部的阴毛呈小小的心形,非常美观,除了小小的心形阴毛外,其它部位是细腻白晰的皮肤。



  最引人注目的是阴蒂上也戴着一只不锈钢环!而且这只环比鼻环、乳环更大更沉重!在阴道里,露出一个半透明的东西,而且有一个发光二极管一闪一闪地发着绿光!这个装置上附有一个扣环。



  肛门里有着和阴道里类似的东西插在里面,而且在一闪一闪地发出红光!这东西上面也有一个扣环。



  在不锈钢腰带的D型环上,有一条比乳头链子粗一些的不锈钢链子紧紧地穿过阴蒂环、阴道塞扣环、肛门塞扣环里,拉到后面再紧紧地锁在后腰部的不锈钢D型环里!(待续)



  3.



  除此以外,双手手腕上戴着三寸宽的不锈钢环,并有一条二尺长的链子锁在腕环上,使双手的行动受到较大的限制。



  修长的玉腿下的脚踝上,也锁着一对不锈钢扣环,而且也用一根较粗的长约四十公分的铁链子将双脚连在一起,走路只能以很小的步子迈进。



  晶晶被这两个小姑娘从两边抓紧双臂,推着进入了电梯,数显数字指示电梯已经到达了八十八层,晶晶被推进一间装潢高雅的,极其宽敞的办公室,里面一张豪华的办公台后,坐着一位衣着不俗,



  戴着一副无框眼镜的中年男子,年龄大约有三十多岁。押解晶晶的其中一个女孩子对那位“眼镜”说:“李总,她来了”。



  这时,那位眼镜从那张舒适的真皮老板椅子上站了起来,对着晶晶说:“啊!护士学校的校花、高材生,美丽的晶晶小姐:您好”!请原谅我以这种方式请您到这里来,不过,您不出一个月,



  保证对我感激不尽!。



  在此,请允许我自我介绍:本人姓李,早年毕业于民泰医科大学,后留学于美国纽约医大,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现在自己开了一家很有名的整形医院,不过,本人最得意的是这家本市最高档、



  最新潮的娱乐夜总会。在这里,只接待有身份的,有着特殊爱好的会员能在这里消费的会员,身价最少也在一个亿以上,而且是那些有着高绅士气质和作风的、受过优良教育的成功人士才有资格



  入会,并不是单凭金钱就能入会的。这些会员,都有着一个共同爱好-SM!当然,晶晶小姐对此并不陌生。



  在您来此之前,我已经对您进行了极其详尽的调查,知道您出生于一个良好的家庭,您的父亲和我是同行--一位出色的外科医生,您的母亲,是一位芭蕾舞教师,从前是本国最有名的芭蕾舞舞



  蹈家之一。当然,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东西,我对您的了解远不止于此,我还知道,在您的血管里,天生就流动着SM的血液!在您还很小的时候,别的女孩子天生对洋娃娃感兴趣,而您却对玩具小



  手铐、绳子情有独钟!略长大一点以后,和同伴们玩游戏时,就喜欢扮演坚贞不屈的女英杰,最爱被同伴捆起来,在敌人的严刑拷打之下宁死不屈!再长大一点,您经常自缚,还喜欢用火腿肠在



  自己的阴道口摩擦,当然,至今还未搞破过处女膜。



  4.



  当您看到影视作品中女子受刑,比如江姐等,就会感到全身发热,心跳加剧、下体起性反应,阴道分泌物激增等。



  在护士学校里,您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尤其是在学习有关导尿、浣肠、包扎全身(类似于木乃依)等时,您尤其感兴趣,而且学得更加出色。这时,您往往乐于当模特,给其他学生作实验



  品。在此时,您能得到莫名其妙的性快感。



  所以,我看中了您,我认为您经过严格训练,能成为一名本公司出色的SM演员,在得到极高的报酬的同时,您本人也乐在其中!



  如果您同意的话,我可以立即安排您参观本公司的现场,了解您今后可能从事的工作,不过,并不是您愿意就能成为这里的一员,还必须进行严格的体检,从事这个工作的人,应该是身体强健、



  身体各方面都出色的女孩子才行。当然,还应该具备这方面的天生潜质,以及本人有这方面的意愿和爱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想明白了,您可以打一个电话给家里,就说您已经找到了实习医院,



  今天开始就在实习医院里实习,暂时不回去了。反正您已经到了毕业实习阶段,您的学校可以让您自主寻找实习单位。



  听了李总的一席话,晶晶才明白过来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经过认真的思考,她认为这是一个自已朝思梦想的地方,在这里工作,既可以得到高的收入,又能满足自己SM方面的需要。所以她当场就



  表示乐意接受。她说:“我同意从今天就开始在这里进行训练,并长期在这里工作”。



  李总说,不过,为了慎重起见,我们要签订一份协议书,协议格式已经拟好,您只要在这上面签一个字就行。



  晶晶未及细看各个条款,就在一份打印的《奴隶协议》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刚一签协议,李总就对站在一边的,刚才带晶晶来到此地的一个女孩子说:“丽丽和咪咪,你们带晶晶小姐去参观一下我们的具乐部”。



  被唤作丽丽和咪咪的那两个女孩子走过来,对晶晶说:请把双手背到身后并把双脚并拢,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我必须按照规矩给您带上手铐和脚镣。随着两声清脆的喀喳声,晶晶的双手和双脚踝



  上,锁上了铮亮的手铐和脚镣,而且脚镣的链条长度只有三十公分,以限制她的步长。



  两人带晶晶回到刚才上来时的电梯间,上了电梯,到了地下室三层。出了电梯门,进入一条长长的通道,走了大约五十米后,就听到前面房间里传来一阵阵女孩子的惨叫声、皮鞭的呼啸声,



  晶晶此时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当然,更多的是恐惧。随着越来越近被编号为001的房间,晶晶的脚越醪欢剑欧⒍叮桓医敕考洌馐保隼龊瓦溥湟槐咭桓鲇昧?茏【ЬУ乃郏



  仆妻匕阉奖嗪盼?01的房间里。刚一打开此门,一幕令人毛骨耸然的场景就进入晶晶的眼帘



  5.



  只见一个极大的房间内,有好几个姑娘被绑成各种姿态,穿着不同高度的高跟鞋,按照教练划好在地上的线路,进行步态训练,有几个教练,手里拿着鞭子,如果哪个学员步子没有达到规定的



  标准,就会挨鞭子的抽打。这个房间主要是进行初级的捆绑和走姿形态训练。



  丽丽和咪咪又带她到了编号为002的房间,里面进行的训练内容又有不同,主要是进行人体外形美训练,只见好多姑娘被各种各样的器具绑在身体的不同部位,对原来体形的上的不足之处进行



  修正性补偿。主要有:收缩腰围的不锈钢定形束腹,扩大胸部乳房的电子矫形乳罩,减掉局部多余脂肪的特殊电子装置等。那些需要进行矫正的女孩子,戴上必要的装置后,按照教师的要求进



  行规定的课程,进行训练。



  第三个房间里,是对女孩子阴道和肛门进行扩张和增加夹持力的训练处所,只见那些在这里训练的女孩子,在阴道里插进一些训练仪器,这些仪器用导线和电子控制台连在一起,对阴道和肛门



  进行特殊的训练。仅仅看了这么一小部分地方,晶晶的身体已经有了很大的反应,阴道里分泌出大量的淫液,乳头胀大了许多。



  再后面还有一些别的房间,具体有检查室、外科整形室等。这时丽丽对她说:“今天就粗粗参观到此,今后您就是她们中的一员了,有的是时间来慢慢体会”。说着,就把晶晶带到电梯间,



  来到了地下室的一层,这里,有早已经给她准备好的房间。



  这个房间和我们平常所住的房间有着极大的不同,首先是床:这种床是用金属管焊接而成,除了头上的脚边有护栏以外,还有一个大约两米半高的铁架子,在铁架子上,有一些复杂的滑轮组、



  电动装置、铁链子等。而且床的结构也与众不同,在床的四周有好多的铁扣环、自动收紧装置、床垫可按要求对前后、从中间向两边的弯曲度进行电动调节,在垫子上对应肛门处的部位,



  有一个可以按需要随时打开的洞,还有好多可以用来固定身体和四肢的皮带和皮带扣。



  房间内除了那张床以外,有一个大木柜子和一些叫不上名来,也不知道有什么用处的装置。在角落里,有一个小的卫生间,里面只有抽水马桶和一个洗手池。



  丽丽解开了晶晶的手铐和脚镣,对晶晶说:“请您马上洗个澡,一定要清洗得干干净净,然后,我们带你去一个地方”。



  晶晶洗好澡后,回到了房间里,丽丽从大柜子里取出一件几乎是全透明的睡衣,给晶晶穿上,穿上这件衣服后,双乳乳头若隐若现,阴毛都能看得出来。晶晶原本是一个非常本份的姑娘,



  甚至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服装,更不要说穿过了,所以脸羞得通红。然后,仍然给她戴上手铐和脚镣,对她说:“现在,请你跟我们走,他们必须对您的身体进行全面的检查,然后再拟订一个



  对您进行身体矫形和训练的全面方案”。



  还是从电梯来到地下室三层的检查室,进入检查室后,发现里面有着全套最现代化的医疗仪器,还有一些从来没有见过的最新设备,可能都是用来对女孩子进行身体的特殊矫形的。



  这时,从里面走来一个身穿白大卦的男医生,此人戴一副金丝边高级眼镜,笑容可掬对晶晶说:“欢迎你来到本室,本人姓王,可以称我为王主任。今天由我来给您检查,请您不要紧张,



  我们将对您的身体进行系统的检查,并将结果报告给有关专家,由专家给您拟订一套针对性的身体矫正方案的形体训练方案,并请您全力配合我们”。



  晶晶由于心情极其紧张,所以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会配合的”。丽丽和咪咪把晶晶以及开手铐和脚镣的钥匙一起交给了两个小护士,就走了。



  其中一个小护士给晶晶打开了手铐和脚镣,并且脱掉了她身上的那件透明睡衣,指引她来到一台白色的电脑全息扫描测量仪器踏板上,要她把双脚踏在画着脚印的部位,并要求她全身放松,



  姿势自然。这时,室内的灯光渐渐地暗了下来,而那台电脑全息扫描测量仪器的特殊照明系统发出一种紫色光,照在晶晶身上,显得十分神秘。这时,她脚下的踏板开始顺时针慢慢地转动起来,



  转了360度后停了下来。



  王主任说:“请您按照我的话去做:最大限度地向前弯腰”,“好!很好”。“向后弯腰,好!很好”。



  接着,这时一台大屏幕等离子显示器自动亮起来了,在上面显示出了如下信息:



  姓名:晶晶



  姓别:女



  年龄:21岁



  测试结果:



  1、 身高:162 结论:偏低



  2、 三围:基本合格。为了达到完美的境界,乳房还略偏小,建议增大五公分;腰略偏粗,建议减少三公分)。



  3、 臀围:合格。可略加大。



  4、 腿长和身高的比例:合格。腿略修长。



  5、 脚:合格。略小。



  6、 身体各部位柔软性:合格。肘部反背柔软性有待进一步提高。



  这时,王主任说:“请您到这边来”。说着,把晶晶带到了一张类似妇科检查台,但要复杂得多的一张医疗台前。“请您躺上去并分开双腿”。王主任说。晶晶尽管难为情,还是只得依照王主



  任的话去做,躺好后,双脚踏在两边的脚蹬上,刚一踏上去,就有两个半圆形液压夹紧器紧紧地夹在了双脚的脚踝上,而且半点动弹的余地都没有。和脚蹬连在一起的支架,正好顶在双膝部,



  同时,也有两个液压半圆形夹紧器紧紧地夹住了双膝。这样,晶晶的双脚连一点活动的余地也没有了。腰部和胸上部以及颈部同时被相同的装置给紧紧地夹住后,王主任要求她把双手向上举起,



  刚一举起,也被紧紧地夹住了,这样,全身任何部位没有办法动弹了。



  一切搞定后,王主任在这台设备的操作触摸屏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操作,这时,一个位于晶晶阴部下方的,软软的、细细的电子探头抻了出来,插进了晶晶的阴道。晶晶吓得一声尖叫!因为她



  的阴道里从来没有东西插入过。这时,王主任说:“请不要紧张,它对您不会有任何伤害,包括对您的处女膜在内,这种探头很小很软,只要您不过份挣扎就行,当然,如果您不听话,那种另



  当别论罗”!听到此话,晶晶吓得一点都不敢有丝毫动弹了。那个探头发出微弱的嗡嗡振动声慢慢伸入阴道深处,对阴道的直径、深度、形状等参数进行着详细的测量。并且在大型显示屏上将



  所有数据显示出来。最后,感到有一股冰凉的液体进入的阴道深处!



  王主任说:请别怕,这是阴道和子宫造影剂,它正在对您的这些部位进行造影,马上就在结束了。



  过了十几秒钟,显示屏上显示出了阴道和子宫的形状,并且把刚才的全部数据用数字图象成形技术转换成了直观的图象。



  6.



  接着,测试台的中间,同时伸出两个细细的,好象长了眼睛一样的触手,对着晶晶的两个乳头伸了过来,并夹了上去,夹头的夹持力从小到大慢慢增加,同时还不断地振动按摩,在夹头上,



  装有两个乳头敏感程度传感器,记录下晶晶的左右两个乳头对按摩反应的敏感程度,晶晶从最初的微微发痒,到后来就感到酸胀疼痛,再后来,已经无法承受,触手这时就自动停止了测试缩回



  了原来的地方,并把测试数据记录在控制台的电脑里了。



  乳头敏感自动检测刚结束,一个阴茎状探头就在晶晶的颈旁边伸了过来,慢慢伸进晶晶的嘴里,晶晶本能地张大了嘴巴,让这东西进入了口中,随着这东西的进入喉头,晶晶只感到一阵难受,



  只想呕吐,眼泪也不自觉地流出来了。在此过程中,探头的传感器也同时将晶晶的嘴巴和喉咙的耐剌激程度数据全部输入电脑里。



  然后,测试仪器对晶晶的脚踝关节反弓程度进行测试,这是为了检查她对特高跟鞋子的适应能力进行测试,一个带可转角度压力传感装置,一头夹紧在晶晶的小腿与踝关节部位,另一头夹紧在



  脚部,夹紧后,从原来两头夹角呈90度左右的测试器慢慢改变角度,由此把晶晶的脚背向下慢慢压下去,当脚背与小腿轴线呈一直线时,晶晶开始还能承受,但随着角度的改变就慢慢地坚持不



  住了,只觉得踝关节疼得快要断了!当她再也坚持不下去时,机器自动停止了,夹头自动松开后回复原处。当然,这些测试参数同样输入了电脑。



  最后,测试仪器对晶晶进行电剌激耐受试验,有一大三小四个电极同时伸了出来,一个大的伸进晶晶的肛门,一个小的伸进阴道、另外两个带夹头的再次夹在乳头上,到位后,仪器对晶晶的阴



  道与肛门之间、左右双乳之间、乳头与阴道之间以及乳头与肛门之间分别输入电脉冲,强度由小到大慢慢增加。晶晶刚开始时只感到各敏感部位有一点麻丝丝的,痒痒的,很舒服。尤其是乳头



  中和阴道里,更是有一种甜丝丝的快美感,但是随着电流的不断加大,她就慢慢地受不住了!电流增大到6 毫安以上时,敏感部位的每一块肌肉跟随着脉冲电流在跳舞!接近耐受极限时,仪器



  自动停止电流的输出,一切恢复平静。同时,电脑对此一切作了详尽的记录。



  以上一切进行完毕后,测试台自动解除了晶晶身上的一切束缚,仪器也把所有测试结果打印出来了。



  王主任在对测试单进行了详细研究之后对晶晶说:“我十分荣幸地告诉您,您的一切器官均十分正常,尤其是体质非常优秀,对SM的耐受能力极强,是难得的SM表演可造就之材。”



  王主任接着说:“不过,身体的局部位置还要进行适当的重新矫正和塑造,以达到极致的完美状态。”



  “今天晚上,您还可以按平常一样睡觉,但明天起,您就要进行严格的训练了,我们专家组过一会儿要针对您的具体情况拟定一整套详细的训练计划,您必须认真配合,以达到最佳训练效果。”



  这时,王主任按了一下通讯按钮,同时,吩咐小护士把刚刚准备好的一个小皮箱拿给了晶晶,王主任要晶晶带着这个小箱子,说里面的东西非常重要,而且其中一部份待会儿要用。过了一个会儿,



  丽丽和咪咪回来了,重新给晶晶穿上刚才的透明睡衣并戴上手铐脚镣,带她回地下室一层中自己的房间。



  回到房间后,丽丽对晶晶说:“请去卫生间,我们给您清洗身体。”



  晶晶说:“我自己来吧。”



  丽丽说:“别客气,这是我们必须做的工作,而且,现在您还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做。”



  说着,丽丽和咪咪一起带着晶晶进入了卫生间,解开了手铐和脚镣,脱去睡衣后,给晶晶全身进行仔仔细细的清洗,洗好后,打开卫生间的一个小柜子,从里面拿出一套先进的浣肠设备,把一



  根特殊的,带有分叉的导管插进晶晶的肛门,这根导管插进肛门后,能自动胀紧在肛门里,既不会自已脱出来,又不会漏水,而且注水时叉管是自动关闭的,排水时就能自动打开叉管,关闭主



  管道。插好后,按一下“清洗”按钮,浣肠就全自动进行了,先是从导管里向晶晶的肚子里注入1000CC 清洗液,然后,导管开始振动,同时,发出一种脉动水流,使晶晶肠子里的脏东西得到



  充分搅动,这时,晶晶的肚子里一阵阵咕咕地叫,一阵阵便意袭来,而且渐渐地承受不住了!过了一会儿,导管的分叉管突然自动接通了,晶晶肚子里的脏东西一下子冲了出来,经叉管冲进排



  污管。接着注入了2000CC清水,同样通过脉动水流的冲击后排出体外,经过一次清洗和三次漂洗,晶晶的肚子里已经非常清洁了。咪咪这时对晶晶说:“这是您每天睡觉前必须做的事情之一,



  明天开始要您自己做了。”



  浣肠结束后,晶晶回到房间里,丽丽打开刚才带来的小皮箱,晶晶看到里面有一副三寸宽的不锈钢腕铐、一副五寸宽的不锈钢脚踝铐,但链条是单独的,用链条时将配套的不锈钢锁锁在双手或



  双脚之间。丽丽给晶晶戴上手铐和脚踝铐,但没有锁上链条。手铐和脚踝铐的尺寸和晶晶的手腕和脚踝尺寸非常吻合,这是根据刚才体检时电脑测量的参数选择好的,所以这么合适。



  接着,从箱子里取出一副三寸宽的不锈钢颈圈,在圈上有六个D形环。咪咪给晶晶戴好后,喀喳一下锁紧了,尺寸也非常合适。一切做好后,丽丽对晶晶说:“这些装备是您从今天开始必备的,



  没有特殊情况始终戴在您身上,箱子里还有一些别的器具,今后都要用上。今天您可以安心休息了,明天开始,您将接受严酷的训练。明天我会来叫您的,晚安”。